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屏東趴趴走第二天


       
由於昨晚10點就睡了,今天睡到7點~~超級有精神的出發了!!!!今天一開始的行程先去回憶了一下過去,鎮海公園和南州糖廠,上次去的時候在公園外是滿滿的攤販~裡面也有不少人在玩耍,但今天去  很空盪盪~也許是太早的關係吧~~就這樣拿著以前的照片,我又去尋找那一個視角,踏入回憶之中...


這幾隻腳應該是連華、欣志、女王、小魚兒,隔了好幾年我加入了..
有多久  沒有和你們一群人出去玩了??
兩個很妙的人

記得那時在這裡盪鞦韆,現在空蕩蕩了
        南州糖廠,是我們扮社遊的一個地點,在那邊"火空 窯",還記得場勘時是超級大熱天,在太陽下堆起土堆(堆超久),塞入那邊的食材,打開的時候最重要的全雞沒有熟~超可惜的啦!!!這一區變了很多,我找不到我們當時所在的小棚子和椅子,拿著照片尋覓四周..對不到那些畫面...忽然感到有些惆悵...,轉身到其他地方走走...

那時候應該沒有那麼大的遮陽台





        離開了糖廠~去潮州吃冷熱冰!!!!一直記得要吃正老牌那間!!!買好綜合冰,在藏鏡人幫我拍照留念的時候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!!!我吃錯店了...我吃錯店了!!!!!這間是正老"店"不式正老"牌"!!!!!昏倒...我看到"正老"兩字就坐下去了...以後一定要看清楚!!!!


要由下往上撈來吃~不能喇喇ㄟ喔
走錯店了....
        吃完冰後就出發去客家文化園區,一開始還查錯,查到客家文物館...好險那時候在辦活動,所以問了一下路順利到達了,這個文化園區還蠻新的,這邊最有特色的就是像斗笠的建築群,還蠻特別的,在其中一個斗笠下有噴水遊樂區,小朋友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,我也在那邊拍了很久~XDD 看小朋友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!!!當天好像有個活動表演,但是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正式表演,因為旁邊有人一直在指揮,不過又有擺椅子讓大家座??真搞不懂是在彩排還是演出 = =a,然後有一個特別的樂器聲音很低還蠻好聽的~




感覺像挖到水源一樣開心~XDD
可以拍洗髮精廣告了~XD

誰知道這是啥樂器??




       繞到湖的對面去看能不能有倒影可以拍,不過天氣不算很好~拍不出來~,在這裡有讓人返璞歸真的感覺,餵魚~把腳泡在小溪裡聊天~坐在湖邊說說話~很愜意的生活,不要老是宅在家裡!!









這樣的畫面是多麼難得

        中午的時候離開了這邊,去大鵬灣看看,一開始先在跨海大橋附近晃一晃尋找地點拍開橋和夜景,把四個方位都跑了一遍後就去大鵬灣裡面走走囉~這也是以前社遊的地點呢,不過!!!!今天超失望的....賽車場被BMW包下來不能進去然後又很多地方圍起來整修...所以瞬間我就離開了...



小朋友偷懶沒踩!!
        場景換到青洲遊樂園區,進去後才想起來,這裡也是曾經社遊的地方~XDD,但是一樣的...不知道發生什麼事..這裡也是人煙稀少...原本應該是有很多小朋友笑聲的戲水區卻是沒有水,只剩乾枯....,不過我也算是有一點狗屎運吧,看到有人在沙灘騎著沙灘車拍影片,讓我有了點東西可以拍~而且更幸運的,這邊有民謠表演,開橋秀結束後可以來聽等晚上亮燈~喔耶~







原本以為他們要從那邊騎下去有點期待(動作片看太多...)


從別的照片借來藍天白雲
小小電動摩托車
           一直都在跨海大橋周圍晃,這邊結束後就走到橋上去看看,根據那邊的警衛解說,會動的部分是鐵的部分,其它是不會動的,畢竟這是台灣第一座可活動的橋,所以來了很多人在這邊等著看秀,當交通管制後一群人就擠到橫槓後面,這畫面真的很有趣!!!很像一開閘大家就要衝出去一樣~XD,開橋秀其實很快就結束了~全部5分鐘左右吧~打開~關起來(廢話!!!)橋全開是75度,當它全開的時候我想到舞力全開4的最後一場舞!!!綁繩子在傾斜鐵櫃上跳舞,如果這邊也有的話一定超屌~XDDDD,我有錄關橋的時候~之後在PO到FB(其實還蠻無聊的啦~XDD)



控制室




開了~開了!!!

全開時完全看不到對面了


        看完開橋秀,就回去青洲遊樂園區聽表演囉,這個國外來的打擊樂很棒耶!!!蠻HIGH的~~樂器都很特別~~,有個光頭大叔在一個表演中超忙的,用很多小東西創造音樂,連那種壓了會叫的玩具也是其中之一!!超強的!!!這個團表演完後橋的燈也亮了~就沒再聽囉,晚上的燈光秀據說會有7種顏色,不過我拍起來比較明顯的只有4~5種顏色,其他的我有點分辯不出來



忙錄的大叔

四個角度

四種顏色

下一趟旅行預計是11月底~要到哪裡去呢~??


旅行標準配備-Xman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